美高梅官方网站

媒体巨头辛克莱聘请来自俄罗斯宣传出口集团的记者,他们制作了“必须运行”的“深度国家”细分市场

根据一份新的报告,美国最大的电视台所有者辛克莱广播集团(Sinclair Broadcast Group)强制要求其网点在所谓的深层国家网站上运营,该网站由俄罗斯宣传分队RT的前记者制作。

3月21日的“必须 ”片段以及唐纳德·特朗普总统的前任顾问塞巴斯蒂安·戈尔卡(Sebastian Gorka)为一个深层国家的存在感到惋惜 - 一些流行的阴谋理论在某些圈子里,政府的长期职业公务员正在努力颠覆美国政府。 特朗普一再抱怨这种神秘的流氓网络。

辛克莱国家通讯员克里斯汀弗雷佐出品了该片段。 她的LinkedIn页面,在2013年加入辛克莱之前,她曾担任过RT(现在的今日俄罗斯)的主持人/通讯员三年多。 RT是由俄罗斯政府资助的国际电视网络。 哥伦比亚新​​闻评论 为“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渠道”。

深度国家部门报告说,在3月19日 ,74%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秘密集团存在 - 但只有在该术语被定义为“作为一群秘密操纵或指导国家政策的未经选举的政府和军​​事官员之后”。 “ 在向受访者提供该描述之前,63%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熟悉该术语,而只有13%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此非常熟悉。

GettyImages-699736758
2017年6月22日,白宫总统塞巴斯蒂安·高尔卡的前副助理。2018年3月,Gorka出现在一个所谓的“深度状态”的电视片段中,该片段是由辛克莱的一位记者制作的,俄罗斯宣传网RT。 Alex Wong / Getty Images

在Sinclair播出的同一天, 发表了一篇题为“为什么Steve Bannon想让你相信深陷状态”的文章。 “就像死星一样,美国深水国家当然不存在,”它报道。

辛克莱因采用“必须经营”的做法而受到抨击,迫使其车站通常保守评论。 据西雅图网站报道,这家媒体巨头正在采取另一个步骤,精心策划其电视台的报道,这是一家在线新闻媒体,与当地辛克莱所有的电台KOMO签订了内容共享协议。

上周,辛克莱开始强迫KOMO主持人阅读辛克莱撰写的促销剧本,该剧本警告观众“困扰我们国家的片面新闻报道”,Seattlepi.com报道。 根据插座,几对锚已经逐字逐字地阅读了剧本。

“我们对KOMO新闻制作的高质量,均衡的新闻感到非常自豪,”一位主播必须阅读。

然后,下一个主播说:“但我们担心困扰我们国家的不负责任,片面的新闻报道令人不安的趋势。有偏见和虚假新闻的分享在社交媒体上变得非常普遍,”该剧本称。

回到前主播:“更令人担忧的是,一些媒体发布了这些同样的假故事......这些故事不是真的,没有先查明事实。”